ARIES&KEVIN

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虐的我心肝儿疼

绯源紫:

遇蛇。
一人,一蛇,一狼,书生,将军,道士,帝王,神仙妖怪,魑魅魍魉。

#沈珏番外虐到肝疼。#

对于伊墨与沈清轩,或者季玖,或者柳延,故事都是淡淡的,绵长的缱绻,仿若幽然草木清香,带着山林水气,袅袅不歇。
他们的小狼崽却是与帝君狠狠地补了一刀。开始不觉得,后来看他寻了他一世,孑然一身,天地茫茫,那个一直愧疚地对他好的老道不在了,父亲和爹爹也都不在了,他的生命变成了简单又复杂的归寻,每年清明罗浮山的合葬坟与小院,和除此之外日复一日的寻寻觅觅。

才觉得其实角力了一生的轻怜蜜爱那么沉那么重。

终于找到了。
一盏茶,一碗酒。
——你是神仙啊……
尾音带着叹息。
然后被推开。
人妖殊途。妖与神也殊途。罢了。
承诺找他一世。
现在可以去找父亲与爹爹了。
其间的不舍疼痛怜爱柔情。
——我不和你玩了。
笑得那样轻快。像个孩子。
帝君失魂落魄。

双玉成珏。人间白首。整篇文都是淡淡的,缱绻的,轻描淡写,一针见血。

。。
。。。
。。。。
但是卖不出这个安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友打死不吃玻璃渣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不吃算了_(:з」∠)_

反正我就是喜欢遇蛇略略略´_>`

#柳延还是傻子的时候,沈珏带他下山玩,有人家嫁娶,柳延抢了新娘子的盖头。
这里开始看不明白,后来懂了。
三生三世的执念。
——伊墨,我要娶你。
我要娶你,你嫁不嫁。
#也是虐梗(╯‵□′)╯︵┻━┻

#真是超喜欢的一篇耽美_(:з」∠)_

评论

热度(27)